显示更多 收起

lol英雄联盟辅助系列台词英文版 宝石机器人牛头闪亮登场

作者:qqtn强柔 人气:0
导读: 腾牛个性网最近新增游戏签名栏目,看到最近许多小伙伴们爱玩英雄联盟,就为大家准备了许多关于英雄联盟英雄人物的台词。本片为大家带来的是lol英雄联盟辅助系列,包括宝石、机器人、牛头。

lol宝石骑士塔里克英文台词: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lol蒸汽机器人布里兹英文台词:

Fired up and ready to serve.

发动机已启动,随时可以出发!

Metal is harder than flesh.

金属比血肉更硬。

Bone is a poor alternative.

骨头,只是可怜的替代品。

Look, you're leaking.

看,你正在漏油。

Your steam is escaping.

你的蒸汽正在泄漏。

Quake in fear, fleshling.

在恐惧中颤抖吧,肉人。

Does that hurt?

刚才那一下疼吗?

Exterminate! Exterminate!

消灭!统统消灭!

Malfunction… systems powering down…

发生故障……系统供电正在减弱……(渐弱地)

I put the "go" in "golem". <pause> That was humor. Other golems find that to be appropriately funny.

召唤师,我想变形……

Precisely.

要精确。

I remain focused.

我还在听。

The magic calls to me.

魔法在呼唤着我。

A rolling golem gathers no rust.

多多活动,就不会生锈。

As long as it takes.

顺其自然。

Magic and steam, guide me!

魔法和蒸汽指引着我!

I'm squeaking. Anybody got oil?

我在嘎吱作响。有谁带润滑油了么?

The time of man has come to an end.

人类的时代该结束了!

lol牛头酋长阿利斯塔英文台词:

Stampede!

将他们冲散!

You must follow

你必须跟着俺

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该怎么做。

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见了……更绿的牧场……

Now I'm angry!

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You can't milk those!

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没有什么可以击退我!

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会尝到牛角的滋味的

个性相关
个性热门
用户评论
取消
提交评论
    更多评论
    个性精选
    个性排行